微博@木木罗罗油,漫画《怪奇恋爱物语》,老福特用来堆图堆漫画,记起来就更!约稿请+Q 3341589060

Gee多好!!他们多么好!!!!!!!

退红列车:

芥辣的胃

……放下你取关的手!大家有话好好说!我的画风搞欧美真人实在太恶心了所以我是不会爬过去的!

认识我很多年的小伙伴可能知道我是My Chemical Romance的脑残粉,从09年开始喜欢他们的歌,不过在今年10月之前我一直只是个乐迷,这两星期才突然GET了路老师的美貌还好意思自称粉切腹去吧,于是在日本6天没日没夜刷油管和推之下我就变成了MCR歌迷兼G胖颜粉……3cheers里黑卷发红眼圈真是看老帅老可爱了,然后一路看下来觉得他颜值巅峰是DD那段时间,红发的他真是好鬼sassy……

顺便一说他弟Mikey和他是不同类型的帅,他路家基因太可怕了……

趁势安利一下MCR,路老师目睹米国911事件之后决心和前鼓手Matt成立这个乐队,如同他们的成立动机,他们的音乐都在用黑暗的主题(死亡、战争、癌症等等)来表达希望的力量,告诉你即使被打败、不被理解也不要放弃,你是美丽的,是特别的,请坚持下去,你的精神永远不死……这样听起来很中二!但!他们的歌真的给了我勇气!失落的时候一定会听他们的歌!跟打鸡血一样的!一针见效效果贼好!专辑个人最喜欢《The Black Parade》(名字可点开),毕竟就是这张专辑让我认识了他们……而且《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》大概两个月前被网友票选成MTV本世纪最伟大音乐录像带!票数甩第二名一大截!是不是很棒棒呢!顺带一说除了黑暗正能量我还很喜欢他们对爱情的诠释,恰到好处的病态和疯狂怪带感的……

路老师从热爱音乐的漫画家变成了热爱画画的乐队主唱,现在又变回了热爱音乐的漫画家……希望哪天他把大家拉回来再变回热爱画画的乐队主唱!虽然好像没什么可能了……


==============

更一张刚刚画的Frnk,和Gee摆一块看真是笑死我了,明明画的是欧美真人同人却得到一种日漫式登对,我的画风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
热度(17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黑皮嘿 | Powered by LOFTER